跳至主要內容

Moment Cafe ~ 好味大漢堡 + 元旦大早餐

最近甜魔家樓下又新開了不少餐廳,喜歡吃又貪新鮮的甜魔媽媽可樂了! 今晚就介紹一間對著以手打漢堡包著名的EC Kitchen,出品也甚為相似的Moment Cafe,甜魔一家的元旦大早餐也是在那裡吃的呢!


鳳攸南街一帶真的有不少小店,很多時媽媽都是直行直過不太理會,直到一天留意到食客檯上有個巨大又吸引的漢堡包,馬上抱著妹妹去試了!!




還記得這裡精選午餐 (12:00~4:30pm) 的選擇之一,就是手打牛肉漢堡配薯角 ($48),馬上點了一份。成品跟是日餐湯/咖啡或茶 (凍飲加$3,特飲加$8),當日餐湯據講是南瓜湯,但上檯不知怎的卻變了蕃茄湯,味甜而且濃,應該下了不少茄膏在內。最值得欣賞是超夠熱。


主角的漢堡也上檯了,包身烘得微帶金黃、香脆可口,手打牛肉香口又鬆化,而配料也新鮮而且豐富,吃時頗為濃郁的牛味,襯以清新蕃茄、生菜、微辣洋蔥,與對面的EC Kitchen都一樣好吃又有水準呢! 不過更開心是份量超巨大,再加上媽媽愛吃的芝士,加倍滿足了。另外,同上的炸薯角也香脆可口,但就略嫌炸得深了一些,沒有全部吃完了。
 


小店不設加一,埋單就是$48,本來就覺得幾抵食,不過看來看看餐牌原來單點這份漢堡只是$24!! 即是那碗水準平平的餐湯 (或者一杯餐飲) 及薯角合共多花了$24,相比似乎單點會抵食些。都說了媽媽喜歡計婆仔數...!!!

Chloe: 媽媽,妳超級婆仔啊!!!
媽媽要慳錢俾妳駛嘛.... Chloe: 哦,好啦,咁慳多D啦!
無論如何,小店的漢堡不錯是事實,另外就是它的All day breakfast也挺吸引,所以元旦當日也一家去了吃大早餐!! ^o^
 

這就是All day breakfast ($78) 的真身,內容十分豐富包括:意式雜肉腸 (共3款)、煙肉、火腿、班尼迪蛋、炸薯角、奶醬多,配上鮮雜菜沙律,西化得來又帶一點港式早餐的fusion意味! 


其實兩口子都超愛吃奶醬多,這裡又用上麥多士更加好吃;三款意式雜肉腸都不錯,皮脆而且肉香,特別是黑椒那款最香口;其他的煙肉、火腿、沙律也可以,但唯獨最為期待的班尼迪蛋 (egg benedict) 竟是鐵石心腸.... 唉,與吃心太軟吃著硬心貨色一樣失望了!


當日除了All day breakfast,也點了正常的早餐,這是雜菌奄列配意式腸及奶醬多 ($38);這個反而很不錯,因為奄列實在炒得很嫩很吸引,意式腸也量足同時皮脆肉香,最後奶醬多是講過了好味吸引,會為這份早餐再來的!



飲品方面,就是加$8的熱朱古力,香甜同時面層微帶棉花糖香氣,應是用了棉花糖朱古力沖製,不錯的。


老公點了熱咖啡看來也不錯,不過飲起來略苦澀了些,不合兩口子的口味。


為食Matthew見有美食,當然毫不客氣的搶食了,兩份早餐根本不夠填肚呢! 所以也散點了一份手打牛肉漢堡 ($24),為食豬又是十分的喜歡呢!



這次埋單$148,之後一家四口就出發到沙田玩Snoopyland、逛街食飯了,詳情明天再記吧。又其實,見它的意粉及risotto也不錯的樣子,下次再找機會幫襯再試更多!

最後,Chloe妹妹: 元旦日我好靚架! 都要出下鏡~~ ;)
Moment Cafe
地址:元朗鳳攸南街9號好順行大廈地下1C&D舖
電話:6588 4808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個漢堡包勁吸引呀! $24 一個真係好抵…下次嚟探你可以試食喎! 個薯角都好香口咁呀! 兩樣都好想食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welcome ar, 其實依期樓下真係越來越多新店, 好吸引架! ;)

      刪除
  2. 小店價錢+賣相也不俗呀!
    支持小店!!!!!!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依家hk商場內都係連鎖店, 難得有依d小店真係好似清泉呢

      刪除
  3. 個手打漢堡好吸引! 條腸好似燶左小小...
    早兩日去左間連鎖熱狗店, order左兩隻熱狗, 一個走洋蔥一個唔洗走.
    點知佢唔應走既走左, 應走既無走, 仲同我講話果啲係蘿蔔!! 激c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影相問題, 食落兩者都好ok的~~

      邊間連鎖店咁唔掂呀? 等我black list左佢

      刪除
  4. 咦!係咪上次阿龍叫我地食個間呀?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