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病中的分享 ~ 甜魔家在MM Studio (上)

是的,甜魔媽媽又打敗仗了,沒法子,這幾天天氣真的太冷,還有就是同時間要當奶媽、又照顧小兄妹,並兼顧工作實在是太累了!! 昨晚就是將電腦帶回家做,辛苦工作2小時內,就嘔了兩次,連黃膽水也嘔了出來,正式是做到嘔! 真的,十分希望快快可以退下火線,可以更好的照顧小兄妹同時,也好好的調養身體~~
    
Small World特別效果@ MM Studio
苦水吐完,也分享一些開心的片段:如果大家有追看甜魔媽媽的blog,應該知道甜魔一家先後到訪SNAP HKSNAPARTYPixture自拍館參與試影 (詳情可按連結),收成品質素都不錯的! 沒錯,自拍的確是個好玩又抵玩的新潮流,之不過如果大家仔細認真去看,就會發現以上自拍其實較適合對鏡頭敏感、本身又生得英俊美麗之輩 (即是Matthew!!!);曾有blog友見面時坦白與媽媽分享「妳真的影得麻麻呢,經常不望鏡頭,神情動作求求其其..... (下刪100字)」,的確,媽媽本身不是有camera sense又上鏡的靚人嘛! 另外,Chloe妹妹始終還小,參加自拍時無論是表情或身量都較輸蝕,所以甜魔媽媽一直想著到她半歲時 (Matthew也是半歲去了影相,詳見《半歲Matthew ~ photo taking @ luvvybb》),為求公平起身,一定要來一輯正式的studio攝影。
 
Small World特別效果@ MM Studio
因此,當收到MM Studio的試影邀請時,甜魔媽媽開心極了!! 而且不是賣廣告,而是這間Studio的環境、設備及出品實在非常有驚喜,今晚起一連兩篇與大家分享~~~~ =)
 
Small World特別效果@ MM Studio
MM Studio位於觀塘鴻圖道26號威登中心,地點不易找而且相當企理,不過大家如果搭地鐵記得是牛頭角站走過去,會比較近。我們是大年初三到訪,一來到就給那純白清雅的裝修深深吸引了!!


十分企理又高樓底的商廈
入口位
由於攝影師Rex本身也是一個爸爸,特別著重場內清潔衛生,MM Studio內設有兩部空氣淨化機,而每位進入拍攝場地的客人,他們又會奉上已消毒的拖鞋更換;而所有造型道具使用前均經過紫外線儀器消毒殺菌,確保衛生,令人放心!
 

甜魔媽媽除了欣賞這裡的清潔衛生做足要求,還有就是樓底超高,又有自然的陽光投射進內;據知要找這樣的一個理想場地不是易事,後來的照片就證明了高樓底+自然光下的照片效果,真的特別迷人!!


貪玩Matthew深深給這些道具吸引了!

我們一家很有幸,當日可以與全新抵步的大熊一起合照;還有就是Studio內設有寬敞的更衣室 (下圖),如有需要更可以提供彩妝服務 (負責彩妝的Kai曾獲獎無數,也有來頭的!),不過甜魔媽媽覺得小兄妹才是今次的主角,也沒有特別化行妝,還是平時的自然日妝就好了。
 

MM Studio也提供即日揀相服務,極適合心急人如甜魔媽媽!! 事實上,當日一小時的攝影環節內,我們總共拍了400多張照片,而當中有大半都是非常出色的,令到兩口子都愛不釋手!!



這裡由著名攝影師Rex Cheung及專業美術指導Jeff Yeung主理,他們曾於多間大型機構從事多媒體設計及專業攝影範疇工作近廿年,在他們的指導下,今次的影集可謂集創意+專業+人性化於一身! 
 
今晚先由創意一part分享起,始終老公也愛攝影,也經常給小兄妹影相,如果單純只是影靚相而沒創意,對我們而言也會有點悶。大家覺得blog最頂三張照片是不是很特別? 沒錯,那就是Small World特別效果照,十分好玩!! 其實,拍的過程就是這樣,然後加上後期加工就成。
  






好靚仔的Matthew!! 不過其實好動豬當日有蚊爛,好在全給執走了!!!
爸爸媽媽part


其實媽媽真的不太懂擺pose... 完全多得Rex的引導!!
除了Small World,這裡也特別加置Chok Family的section,其實就是一家四口的併相,效果幾特別又過癮呢!!
也給大家看看原相吧,真心覺得Rex很不簡單,簡簡單單一張大頭照都捕捉得很好。除了表情多多又夠生鬼的爸爸,Matthew仔的喊樣媽媽也超鍾意!! 還有估不到Chloe妹妹的大頭照也拍勁靚,好喜歡!!










可愛的一張  XD




其實媽媽真的很愛Matthew的喊樣~~~



Chloe妹妹的喊樣也極可愛!!!!









其實我真的不太懂做表情!!





而其實拿了這批原相,甜魔媽媽也可以自製親子併圖,下面就是一張例子,大家覺得怎樣??


也分享一下純影的部分,Matthew不用說又是表情多多,可愛之極 (除了面上的蚊爛),而驚喜是Chloe妹妹也狀態大勇,拍的效果很不錯呢! 不多講了,大家慢慢看相吧,真的,甜魔媽媽覺得Rex手下每一張相都拍得有很水準呢!

Creepy family!!! =P




















玩得十分開心的兩張合照

很喜歡這兩張,父子的互動很搞笑!!

照片太多了.... 還有更多精彩靚相 (日光照、搖籃照、poster照....) 等待明天再分享吧~~~~

MM Studio
地址:觀塘鴻圖道26號威登中心1701室
電話:23458189
網頁:www.zerorexbaby.com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mstudiophoto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我同妳嘅情況有D似,老公係"揮身是戲"類型,自己就算好努力,出嚟嘅效果都好似好hea咁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有人guide的studio照會影得靚好多 (之前自拍一d較靚的相, 都係老公guide我先影到架) :p

      刪除
  2. D相唔錯wor! 我地黎緊都要影相了, haha.

    回覆刪除
  3. 啲相影得好靚呀~~
    爸爸啲表情真係好豐富喎!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我都好滿意依輯呀, 真心推介!!!

      刪除
  4. 會唔會上次感冒未清呀? 不過咁鬼凍, 真係要小心身體呀!
    你地老公婆同matthew仔既啲表情都好豐富, 妹妹要接受特訓先追到你地呀!
    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冒應該清左啦, 係我身體差, 凍一凍又感親...

      妳都有個happy weekend ar!

      刪除
  5. 好鍾意大bear bear嗰幾張呀!(≧∇≦)
    又,我覺得呢輯相靚過之前幾輯呢!可能之前係自拍,較難捕捉鏡頭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架, studio相的質素真係比自拍靚好多, d相真係超級鍾意囉~~~ :D

      刪除
  6. 回覆
    1. 多謝一仔媽, 已經好返哂了, 大家一齊enjoy happy weekend la~~ :D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