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Pizzeria JACOMAX *嘩鬼煮“意” Special Halloween Menu*

十月份的節目真不少,除了Matthew的生日、小兄妹的party,也是及啤酒節的日子!啤酒節遲些再記,今晚來篇萬聖節大餐的介紹,餐廳是主打正宗意式pizza的Pizzeria JACOMAX


由鰂魚涌地鐵站出來,很多時都只會向太古坊的方向走去;其實往左走的話,就是裝修充滿特色的Pizzeria JACOMAX,型格有氣氛,同時餐廳的Pizza從餅底開始全部自家制,正宗好吃。臨近Halloween關係,於 10/15 開始推出 $666 的嘩鬼煮“意”四人套餐。




套餐首先包4杯無酒精飲品;不過這裡的藏酒十分豐富,同行的酒鬼老公受不住引誘,加點下面的的甜啤酒。甜魔媽媽也試了一口,甜甜的很易入口,值得推介呢~




Halloween套餐的主角是三選一、創意十足的《十八層地獄系列》Pizza,外形盞鬼,製作過程與材料也相當的認真,當晚我們就深入廚房,見證Pizza製作過程。


大家留意到餅皮是黑色的嗎?因為用上了含有豐富營養價值的竹炭粉,竹炭粉內含鉀、鈣、鈉等礦物質成分,具有增強人體免疫力、排毒、美顏效果。
 

我們首先品嚐了「枉死地獄」Pizza,面層厚厚的半融芝士之上,加上Salami、芝士、橄欖及茄汁,效果相當血腥嚇人... 其實竹炭粉是無味的,這批口味原來很正常大路;另由於此pizza加了蕃茄醬在底,質感會比較濕潤一些。
  

第二款是「舂臼地獄」Pizza,這次就用上意大利火腿及蘑菇片,加上橄欖及沙律醬而成,構圖有如蜘蛛網。由於這款Pizza沒加茄醬,而且會另外噴水,出來效果明顯乾身香脆很多,口感十分驚喜。


最後一款是「拔舌地獄」Pizza,效果同樣香脆可口,而最特別是除了添加Mascarpone芝士,還有來自意大利南部的辣椒醬,香辣惹味、十分刺激,令人忍不住連吞兩大件!


套餐也包蒜蓉包一客,不過我們太飽沒要了,另又有雞翼一客,成品煎皮香肉嫩,相當好吃,正路得來不輸蝕。
  

來到主食的意粉,也極有玩味:這款「磔刑地獄」採用Thneringer香腸,紮成木乃伊般的樣子,再加上番茄醬、火腿等材料,視覺效果充滿濃厚Halloween色彩;同時吃來酸甜開胃,小朋友來吃也適合,可謂好玩又好食。
 

套餐還包每位一杯「血池地獄」shot,這款Spicy Max其實是由指天椒、vodka加上辣椒仔沖成,十分刺激味蕾,帶來地獄般火辣的非一般體驗。


套餐最後以由一整個Pizza組合的「火山地獄」Explosive Volcano 甜品作結,廚師以Pizza餅皮砌成火山形狀,享用之前會在餅皮外層噴上少許酒精再點著,一座小火山即時活現在眼前!
 


要讚這裡的Pizza真的香脆可口,而且內藏香甜雪糕及清甜水果,香脆帶酒香又熱暖的餅皮,加上小店自家製的水準雪糕,配搭同吃,那冰火對比感很妙。如果散點,定價是 $158。


始終是甜魔,餐後也忍不住加點了 Home-made Tiramisu ($56),成品mascarpone香氣迷人,質感軟滑濕潤十分對辦,加上適量的咖啡粉十分好吃!轉眼間就清光了。


由於雪糕好吃,另外也忍不住點了 Affogato ($48),除了又香又滑的美味雪糕,與香濃咖啡的對比,面層還綴以香滑的忌廉,吃得更滿足了。
 
 
最後,無論支持佔中與否,十分同意反對暴力。不知大家可會有興趣與朋友相約去試試這搞鬼套餐?
 

Pizzeria JACOMAX 
地址:鰂魚涌芬尼街2D號僑英大廈地下3號舖
電話:2167 8585/ 2545 6777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相反政治立場,無謂去幫襯啦!

    回覆刪除
  2. 原來個意粉上面嘅腸仔係木乃伊,都真係要花D"想像力"! ;P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係呀, 現場睇冇咁覺, 後來睇返相真係好搞鬼

      刪除
  4. 我對甜品好有興趣啊!但對萬聖節外型的熱食則麻麻地,我怕鬼呀! ^^!!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去支持好呀, 不過講真4人餐來講佢一個pizza未必夠食, 可能要再散點食物呀

      個晚我都KO左大半個批!!!! :p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