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帝苑餅店 Fine Foods ♚ 比利時創新口味NewTree及Zaabär朱古力 ♚

帝苑軒的豐富午宴後,還收到公關朋友送來的幾款特色朱古力;原來,比利時著名 NewTreeZaabär 朱古力,以創新意念及獨特口味融入香濃朱古力,已於帝苑餅店獨家發售了!
 

在這天下午,甜魔媽媽也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兩款來自比利時的優質朱古力吧~



首先是新晉品牌 NewTree,它於2001年成立,以天然植物加入朱古力,由於口味特別,即時瘋魔一眾朱古力迷。NewTree 朱古力以天然纖維取代傳統朱古力使用的部分精製糖,更致力製作不含反式脂肪的朱古力,為行業訂下最高標準。


帝苑餅店呈獻多款 NewTree 朱古力,包括香橙、青檸燕麥及薰衣草等六款口味的 NewTree 牛奶朱古力 (80克),以及櫻桃、生薑及百里香等九款口味的 NewTree 黑朱古力(80克/30克);另有多款NewTree朱古力條,獨特口味包括藜麥亞麻籽、比利時餅乾及雜錦水果等。每種材料均由製造商精心挑選,很多都是健康食物,天然有機又健康。

甜魔媽媽試了幾款,最喜歡 Citron Vert Museli (青檸燕麥) 牛奶朱古力,口味清香怡人;另外 Superfruit 黑朱古力也甘濃中見清新,同時來得特別健康。


至於另一品牌 Zaabär 於2007年由 Francois Decarpentrie創立,以世界各地的香料融入比利時朱古力。品牌誠意之作 Zaabär DUO 包括兩排35克的朱古力,以真空包裝保持朱古力的味道和確保新鮮,每款均以不同地區的香料結合香濃的比利時朱古力,包括中國八角、老撾香菜、意大利茴香、四川辣椒及斯里蘭卡香茅 等19款不同口味。


甜魔媽媽很喜歡那真空的包裝,感覺特別新鮮;而口味為嗜辣的大情人老公選了 Chilii Pepper du Texas,又為愛甜的小情人Matthew選了 Lait Speculoos 牛奶朱古力,他們都很喜歡!


以上兩款朱古力都是在帝苑餅店獨家發售,想自已吃/送禮的不妨去選選看~

 
Fine Foods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大堂
電話:2733 2045

NewTree
網頁:http://www.newtre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EWTREE
 
Zaabär
網頁:http://www.zaabar.com/e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ocolatzaabar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食過上年Alina拎返來既手信 New Tree Dark Chocolate Leaves,不過對我來講都係太甜!:P

    haita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妳食得好唔甜下喎, 應該要幾乎lindt的99%個d??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