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M Station 1 ~ 寫意的二人時光.難忘的烤菇香氣~♥

見到甜魔媽媽的blog文,是不是很驚喜?其實,這是寫在姐姐出發前的短文之一啦,一早想趁機多分享一些元朗的小食店,它們未必全部食物做得好,但難得各有特色,也值支持的~
 

今晚寫的這間 M Station 1,就在家樓下不遠,老公發掘及推介已久,不過主打串燒/燒烤食物難以填飽大食媽媽的胃,也是最近才首訪。那是個星期六晚,Matthew給送了去天水圍嫲嫲家,當時又有姐姐在家照顧Chloe,兩口子很難得可以下樓撐撐檯腳~


那天下午就是 CPK 的親子pizza製作活動,媽媽吃到很飽了,這頓主要來陪吃陪飲;是的,我們由家裡帶了一支白酒並酒杯下去,趁有難得的二人時光,借酒舒情一下!
 
真的,我們家很愛飲Hardys,因為又平又好飲!
小店的座位不多,早到關係還有得坐;選了食物後會獲發一張號碼卡,吃完才要付款。


我可是八成飽了,這晚只點了四款食物分享,當中三款都感滿意。首先是 燒雞翼 ($12),新鮮熱辣、皮香肉嫩,帶點惹味辣味的雞翼,不可能不討好,定價也實在相宜值得推介!
  

老公又點了一份 深海八爪魚 ($22),這個就不推介了,雖然味道很鮮,但質素實在太雪太冰,冷得牙齒非常不好受!
 

一直聽老公講這裡的烤蘑菇是如何如何的好吃,這晚也點了一份;蘑菇是按重量收費,這晚我們選了最大隻的菇,定價 $39,不算便宜,不過真的物有所值。
 

成品面層滿佈烤香芝士,中間除了香口煙肉,還聰明地加了洋蔥在內,加上厚身又多汁的蘑菇肉,組成微甜鮮香、有點似洋蔥湯但更加香口吸引的口味,難怪是招牌推介!我也非常推介菇友來吃,而且一定要選最大的菇,因為多汁的菇會美味很多~
 

最後還要了一件 烤羊架 ($22),個子不大,味道卻不錯,羶香惹味吸引,也是滿意。
 

真的,無論多忙,兩口子都需要有時間拍拍拖,交流一下大家的想法、感受,這點很重要!


輕食的一頓埋單 $95,換來美好醉人的二人時光,又幾划算!不過老公飲到超級的 wing,又是後話了。其實店內還有一些連上汽水的套餐,以及較飽肚的意粉主食之類,下次再試。
  
M Station 1
地址:元朗鳳攸南街9號好順大廈16號地舖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回覆
    1. 係丫, wine & dine的杯連埋杯袋, 可以好方便掛o係身上拎落去飲~~~ ;)

      刪除
  2. 全部食物都好啱飲酒喎! 咁貓咗返屋企有無嚇親妹妹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爸爸周不時都o係屋企飲酒架啦, 妹妹都習慣哂了 :p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