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Opera House ✄ Saturday Lobster Brunch ✄ 與龍蝦的血海深仇!!!

一直說要再訪 Opera House,再吃它家的 pizza,上週六終於成事。不過這次吃的主角不是薄餅,而是與這家間有血海深仇的龍蝦;因為這是一個超瘋狂的 Saturday Lobster Brunch!


上次到訪是夜晚,環境比較暗;加上當日是餐廳首日開始 Saturday Lobster Brunch ($468/位),得知的食客還不多,可以好好拍清楚整家餐館的外觀及環境了~
 

之前介紹過,餐廳樓高兩層,下層是Bar為主,上層就是舒適用餐的地方,龍蝦 brunch 也是在那裡供應。整間餐廳佈置很有意大利的氣氛,而且食物內容豐富,同時設備也 baby-friendly。

下層酒吧,其實都幾舒適的
樓上更加舒服,也是供應brunch的地方
很有意大利風味的裝飾

好,又看看這與龍蝦有仇的 Saturday Lobster Brunch,有甚麼內容吧~ 我是甜魔媽媽,一來就被這部鮮製即攪的 Gelato 機所吸引,是開心果口味哪!後來試食了,果然味道很讚!


其他的甜品也不少,如朱古力批、蘋果批、杯裝芝士蛋糕、Creme Brulee、意式奶凍、木槺布甸,以及龍蝦 Panna Cotta!
 
連甜品都用上龍蝦,那是怎麼樣的血海深仇...?!?!
看看自助頭盤的 buffet table,有帶子/龍蝦 Carpaccio、蟹肉他他等坊間 brunch 少見的頭盤~
 


意大利餐又怎可缺少優質火腿?除了 D.O.P. Parma Ham,店內又供應 Coppa、Salami、Cooked Ham 等,拌上哈密瓜上檯。
  


還有 Mortadella 及5-6款不同芝士,還拌以蜜糖/提子等配料上檯,全部都挺合心好吃~



不過最開心還是有 Burrata Cheese 任吃,太太太太美味了!連同不同色的清甜蕃茄,就是我的最愛頭盤沙律組合~



另外還有大量三色椒、雞心豆、小青瓜、橄欖等不同配料,加上四款新鮮沙律菜,以及多款沙律醬,大家又可以製作心愛的沙律。當然我又是做凱撒沙律!




另一邊還有凍開邊龍蝦,以及四款燒焗龍蝦即點即製,還有無限量龍蝦湯、龍蝦雲吞、龍蝦意粉、龍蝦意大利飯等等即點即煮。


另外尚有更多的自助熱盤,包括:薯條、雞翼、兩款龍蝦薄餅(我愛吃薄餅,不會忘記的!)、烤餅點龍蝦沙律醬等等。




還有烤羊肉、雞卷、烤薯配菜、龍蝦 Egg Benedict、龍蝦漢堡等等... 真與龍蝦有血海深仇呢!



龍蝦Egg Benedict
龍蝦漢堡
想享受加倍,食客可以加 $130 享受無限量意大利汽酒,又或加 $180,享用無限量汽酒及紅白酒任飲。是日甜魔媽媽也飲了一點 Prosecco,感覺很放鬆寫意~
 


甜魔媽媽及Chloe妹妹都餓了,快快開餐啦!妹妹愛吃包包,而媽媽及劉總就急不及待向龍蝦、帶子進發!一連吃了四款精緻頭盤,各有特色,感覺自己似在吃 fine-dining 盛宴了!





按平日的次序,應該是先吃水果及沙律,但火腿實在太吸引,第二轉已經忍不住吃了!真心喜歡柔軟豐潤的巴馬火腿,襯上哈密瓜很匹配;當然 Coppa 也不錯吃。


加上一杯 Prosecco,感覺更妙了~
 

繼巴馬火腿,自助頭盤另一亮點是任吃的 Burrata Cheese。不客氣取了好多好久,拌上清甜的蕃茄同吃,人間美味!滿足不得了~
 

也取了些沙律、芝士、Salami、Cooked Ham等等。沙律菜很夠新鮮,另外芝士拌上蜜糖,也特別好味。如非要留肚給龍蝦及更多主菜,這樣的份量我可以吃上3-4份!


自助頭盤再吸引,三輪下來也要休息,留力給龍蝦。先品嚐凍食的龍蝦,肉實鮮爽,很多膏呢,配上 Prosecco 邊食邊飲,真是無上的享受~



之後也向熱盤進攻,首先品嚐龍蝦湯,味道濃郁沒有太咸,以任飲來講真算不錯!要講份量有點大,兩位分享一碗比較好,不然一碗後都飽了大半~
 

吃 Brunch 怎也要有 Egg Benedict 才夠盡慶,這裡有龍蝦 Egg Benedict 任吃!雖然龍蝦肉不算多,但蛋隻非常流心,加上健康的菠菜,也是必吃之選。
 

龍蝦漢堡就相對失色,始終做好了擺了一陣,新鮮鬆軟不再。


這裡的薄餅挺不錯的,兩款都是龍蝦口味的!不過始終是做好擺在自助餐桌上,吃時只是溫溫的,扣了三分的風味啦。喜歡吃 Pizza 的,仍是可以一試。


也取了雞翼、雜菜及烤餅,其中烤餅配的龍蝦沙律醬,很滋味好吃~


然後又有數款即點即製的龍蝦主菜,這是龍蝦肉醬貝殼粉!巨大的貝殼粉中釀滿肉醬、茄醬、芝士及龍蝦,濃郁美味,難得是仍保持口感,挺喜歡吃~
 

相比之下,這龍蝦意大利雲吞就平平無奇了。不過份量少少,一試無妨的~


接著的龍蝦意大利飯及龍蝦意大利飯,除了用上龍蝦汁去烹煮,分別又有一整隻龍蝦肉鉗在內,非常的足料。每款都試一點,已經很飽很飽了!
  


但還有不同口味的烤焗龍蝦呢!四款口味包括南瓜、芝士、香草及蕃茄焗,各有特色,甜魔媽媽當然最喜歡芝士焗口味,濃郁鮮香。



而如果是食肉獸,還可在自助餐檯取燒牛肉、雞卷等吃,包保飽得捧著肚子走~
 


但慢著,再飽也要留點胃口給即製的開心果 Gelato,因為成品真的很香濃美味!甜魔媽媽用它來襯朱古力批/蘋果批,感到無比的幸福~



加上其他不同款式的甜品,滿足非凡,開心到連龍蝦味的 Panna Cotta 也忘記試!算了,吃完這個 brunch,深深覺得龍蝦會很憎我,之後要減少作孽了~
 
其他的甜點,推介吃芝士蛋糕(左上)
最後加上一杯香濃的意式咖啡,真是無比滿足的一頓。其實近期最回味的 Brunch,始終是萬麗海景酒店的 Champagne Sunday Brunch;但如在下是超級龍蝦迷,又只有星期六比較有空,這個 Saturday Lobster Brunch 應該會讓您滿意!

最後的悠閒咖啡
再說,這裡的設備也算很 baby-friendly;由於當日 Brunch 後甜魔媽媽要同Chloe參加一個活動,妹妹也來享用了這裡的 VIP Children Playroom。

Chloe: 前面好似有野玩
是的,這間偌大的房間,原本是 VIP Room,現逢週六就會化身 Children Playroom,讓小朋友可以在這裡開心玩樂,而大人就可以盡情與龍蝦廝殺了!





最後,這裡小童收費特別相宜,3-8歲的收 $168,比起不少酒店真是抵食。大家可有心動?
 

Opera House Italian Restaurant & Bistrot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109-111號地下及1樓
電話:2520 6677
網頁:http://www.operahouse.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perahouse.hk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回覆
    1. 佢可以無限量任點, 陣容好豐富, 但講質素, 都係灣仔萬麗海景高D呀~~
      好掛住個邊的刺生呢!!

      刪除
  2. 星期六都有brunch buffe食,仲要係任食龍蝦,真係幾抵^^

    妹妹除咗包仲有無得試小小甜頭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日真係食到有d驚夜晚龍蝦會黎敲門呀.... :p

      妹妹個時仲有少少咳, 所以冇甜品食, 不過都有分到少少蛋蛋, 好鍾意的!!

      刪除
  3. 嘩!勁豐富,我相信我可以連早、晚餐都可以慳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咁細食, 一定得啦~~~
      之後我再約劉總去Sabatini, 佢都推...

      刪除
  4. 回覆
    1. 咁豐富的陣容, 其實係抵的, 不過我都係鍾意萬麗海景酒店的champagne brunch多d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