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嘉湖海逸酒店{極尚和牛海鮮盛宴自助晚餐 + 聖誕住宿計劃}

Happy Friday,一不離二,今天繼續介紹豐盛自助餐:不介意搭遠一點,來到天水圍嘉湖海逸酒店,大家只需付出成人$418/小童$298的價錢,就可享有無限生蠔、麵包蟹、龍蝦鉗、灸燒和牛、雜錦刺身、香煎鵝肝,以及超多款甜品及 Movenpick 的極尚和牛海鮮盛宴了!


嘉湖海逸酒店 離我們家不遠,環境又青蔥優美,在繁忙未能抽身離港旅遊的日子,早已成為我們的渡假後花園。看中$880起的「聖誕溫馨家庭樂住宿計劃」,上週末又來食住玩樂!


$880起的兩大一小住宿計劃包括:豪華客房住宿一晚、自助早餐、聖誕小熊、「聖誕小廚神」杯子蛋糕製作班、三項聖誕特備戶外活動(我是小車手、充氣滑梯、彈跳糖果城堡)、免費享用小朋友俱樂部及户外遊樂場,以及免費無線上網。像我們一家四口,額外小童要加$250,但12月10日或之前預訂有85折,計落還是非常抵玩!去片吧~
  

是的,由於當日媽媽還有工作在身,下午由爸爸及婆嫲(反正住得近!)照顧兩兄妹,來到夜晚才一家人到 紐約紐約餐廳 New York New York Restaurant 大嘆性價比很高的自助晚餐。 


這次到訪,除了食物選擇更豐富吸引,也發現餐廳變美了,如上面新裝的酒吧十分吸晴;場內又大播好聽的最新流行曲,更加的貼合 New York 主題。


很喜歡一進場就是繽紛甜品的設計,我也順序由甜品開始介紹吧!這裡甜點選擇非常多:椰子馬令慕絲 Coconut Meringue、芒果布甸、黑芝麻芝士蛋糕、黑森林蛋糕、雲呢拿栗子撻、雜果啫喱....




來到中間凍櫃,又有意大利芝士蛋糕 Tiramisu、甜薯金寶、朱古力班尼、65%特濃朱古力慕絲杯等...



另一邊繼續有:朱古力沙架蛋糕 Chocolate Sacher、香蕉朱古力蛋糕、日式芝士蛋糕、椰汁西米糕,還有多式馬卡龍餅!來了那麼多次都未能試勻啊....




未能試勻的另一原因是對面還有更吸引的雪糕及熱甜品區!雪糕櫃內有我最愛的 Swiss Chocolate 口味 Movenpick 杯,加上數款 Dreyer's Deluxe 雪糕杯,以及兩款日本雪糕,當晚試了抹茶白玉及士多啤梨雪條都好好吃的~



繼續又有鮮焗抹茶朱古力布甸、鮮焗朱古力心太軟(這個好好吃)、焗葡撻、鮮焗比利時窩夫,其中窩夫可配新設的 Strawberry Jam、Three Fruit Jam 及 Hazelnut Chocolate 醬汁機享用。



繼續前行還有又香又滑的豆腐花,以及新鮮水果併盤,這才終於把甜點環節介紹完!



之後又有香煎鵝肝多士,這裡的鵝肝煎得夠脆口幾好吃的;另外燒美國牛肉眼 Roast U.S. Rib-eye Beef 及蜜汁燒火腿也挺好吃,可配燒汁/黑椒汁及芥末醬。



之後轉角是日式美食,選擇有蕎麥冷麵、日韓九小方前菜,以及三文魚、吞拿魚、希靈魚、八爪魚等的雜錦刺身。不過壽司就要午餐才會供應。



接著是涼菜及沙律環節,款式又是極多包括:海蜇燻蹄、泰式海鮮沙律、刁草三文魚、推介要吃的炙燒黃金甜蝦鮑魚帶子、紅菜頭沙律、黑椒燒吞拿魚、薯仔沙律,還有每次來都必食的蟹子三文魚慕絲,以及推介之選的黑椒芒果蛋黃醬龍蝦卷~




轉角繼續還有芝士碟、紅腰豆、菠蘿火腿沙律、上海醉雞、大豆芽菜沙律、希臘沙律、什錦凍肉、意大利粉沙律、煙鴨胸沙律等。而在另一邊長檯,還有椰菜、辣椒、甘筍絲沙律、翡翠苗、法式什菜、番茄、青瓜洋蔥沙律、千島醬、凱撒沙律醬等;同甜品一樣,應該是不可能全部試完的~





接著是豐富的凍海鮮環節,選擇包括:新鮮生蠔、凍蝦、翡翠螺、松葉蟹爪、麵包蟹等,全部大咧咧任取任吃,海鮮迷要樂透了!






之後開始熱盤環節,首先有星州肉骨茶,以及韓國人參雞煲,兩款都非常適合冬季進補!



然後又有印式咖哩羊、印式咖哩什菜、絲苗白飯,連同芒果醬、提子乾、椰絲及酸瓜醬等配料,喜歡咖哩的不要錯過!其他美食還有家鄉棗茸蒸海鱸魚、薑蔥炒龍蝦鉗、四川豆瓣蝦仁、芝士忌廉汁焗時蔬,每一款都相當美味吸引~





還未完!更多的美食尚有:香草焗羊鞍(推介)、印度炭燒雞、越式炸軟殼蟹,還有特別推介的大根清酒煮和牛尾及燒和牛肩拌櫻花蝦鮮露筍,大家流口水了嗎?






長檯末端還有龍蝦蟹肉海鮮濃湯、天山雪蓮果煲螺頭湯,以及冷熱咖啡/紅茶/鮮奶/清水及設有自助咖啡機的飲品區。



而在餐廳另一角,更有充滿日式風情的麵檔,供應日式豚骨濃湯烏冬或拉麵,配料也包括:筍、豚肉、蔥絲、獅子狗、溏心蛋,以及小朋友最愛的紫菜!



最後還有香噴噴的燒生蠔、燒扇貝,以及較遲一點出場的灸燒和牛!以$418/位的定價,實在是非常豐富又抵食啊~



兩兄妹在下午的杯子蛋糕製作班、我是小車手、充氣滑梯、彈跳糖果城堡活動中,明顯玩得好餓了,午睡後來到 buffet 現場,急不及待要開餐!好的,讓媽媽每款食物來一點,來張大合照(其實還有很多美食如湯品完全未取)後就可以謝飯開始~


其實媽媽下午喝了太多茶,也非常餓了;在眾多美食中,除了心愛的麵包蟹、芝士及水果,吃得最痛快是燒美國肉眼、咖哩以及羊架,既美味又有飽足感;另外豚湯烏冬也非常好吃!



其實還有更多美食想品嚐,但至少要留三成胃納給甜品環節,因為選擇實在太多又繽紛:除了摯愛的 Swiss Chocolate Movenpick 雪糕杯、朱古力心太軟、窩夫、豆腐花及日本雪條都十分好吃,要留肚品嚐!



吃飽飽再回到高層靚景的房間,沖洗好再欣賞一會美麗的夜景,就是時間入睡了!



翌朝起來,由於天色不佳,房間也較為凌亂,不多拍照了;想看房間可參考 之前的文章。不知是夜晚泡了熱水澡,促進新陳代謝,還是睡得太久、消耗了很多卡路里,早上肚子又開始怪叫,是時間去嘆大早餐了!



嘉湖海逸酒店的早餐內容不算豪華,但勝在款式夠多,應有盡有,水果、果汁、牛奶、乳酪、芝士、煎蛋、恰蛋、腸仔、火腿、煙肉、漢堡扒、牛角包、鬆餅、多士、沙律、中式點心、炒麵、麥皮、穀物,還有個人最愛、又香又脆的薯餅,每款一點吃下來都很飽了!



吃回早餐又到酒店三樓的兒童遊樂場玩,其實同層還有一個室內遊戲室,但天氣陰涼舒適,當然吸收一下新鮮空氣更好啦!順帶一提,影片中的多項特別室外活動/遊戲,正正也在三樓的網球場位置進行~



兩兄妹很搞笑,時而 friend 過夾 band,但轉個頭又馬上火星撞地球;只要動作不算危險,媽媽都由著他們,偶爾拍一些妹妹扁嘴/扮喊的珍貴片段也好呀!




Chloe 粉絲不用這份擔心啊,屬蛇的古惑妹妹變臉可快了,這邊眼角還有淚印,那邊已經露出如花笑靨了~



表情多多的小人兒這一年來長高長大了很多,對相機的磁力也越來越大,鏡頭都不聽話地追著她轉了....




突然Matthew一聲慘叫,吸引了媽媽的注意力:原來傻豬豬玩得太興奮忘形,沒有看路撞到了頭,雖沒流血但額頭馬上腫起了...



還好早餐時段還未過,我們馬上下去取了牛油來,搽一搽很快就無事了~如果大家有撞傷見瘀,又沒有表皮傷口,不妨一試這神奇牛油療法。



早上還是陰陰沉沉,上了教會回來又遇上超好天氣!在房間收拾好退房後,還忍不住趁好天在樓下室地上玩樂了好一陣,跑跑跳跳、捉迷藏、吹/捉泡泡,都是小孩樂此不疲的玩意!




又是那句,小孩都長得太快了,Matthew升小後每天趕功課/網上練習,時間尤其不夠用;可以這樣抽出一個週末,一家人輕鬆食住玩樂,留下美麗的親子回憶,實在不錯~





在公園跑到走到累,並不是馬上回家,而是到嫲嫲天水圍的家裡午睡休息,晚上再享用豐富的住家菜~這樣的週末,真的好棒呀!如果,我們都不會長胖的話.... XD





紐約紐約餐廳 New York New York Bar & Restaurant 

地址:天水圍天恩路18號嘉湖海逸酒店第二座大堂
電話:2180 6688

嘉湖海逸酒店 Harbour Plaza Resort City 
地址:香港新界天水圍天恩路 18 號
網頁:http://www.harbour-plaza.com/resortcity/
Facebook:Harbour Plaza Resort City - OfficialPage 

**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可追蹤 甜魔媽媽;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就追蹤 Matthew and Chloe 吧~~

留言

  1. 我都記得見過妳幫妹妹搽牛油嘅神奇功效,真係好犀利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比任何去瘀膏都快見效同work,只要受得起陣羶味就OK!

      刪除
  2. 回覆
    1. 同嫲嫲度緊私房菜日子啦,目標在一月初,又可以派埋手信,Yeah~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