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Matthew's 3-month-old celebration (II) @ Lawry's


繼週六的屯門行, 週日爸爸跑完馬拉松後, 下午稍作休息一下, 傍晚又再出港島慶祝!! 
當時還有一點微雨, BB車的雨套也首次出動了
在車上的Matthew, 對於下雨天顯得十分好奇呢!!



可愛的3個月零2日大boy~~~ 


一家三口去了Lawry's , 慶祝Matthew三個月大+爸爸挑戰馬拉松成功!!
當晚也是Matthew出生後, 爸爸媽媽首次fine-dining呢~~~ 



隔了幾年再來, 媽媽對餐廳的印象已依稀, 抵達後很有新鮮感的到處拍拍拍!! 

這是reception位


酒吧位


這就是一家三口晚餐的位置, 十分寬大舒適呢~~~


爸爸與Matthew很認真的看menu中~~~ 


媽媽唔抵得, 也要抱Matthew來影一張
不過個樣比較殘, 不要見怪!!


這裡服務超好, 經理主動提出為一家三口影合照, good~!


好肚餓啊!!! 只得放低Matthew, 準備開餐了~~


o岩啦, 你食雞脾, 爸爸媽媽就食扒, hehe


首先是質素正常的麵包籃, 因牛油超香加了分!! 


然後是招牌冰旋沙律 (跟餐), 首次睇表演的老公幾驚喜


以專用冰叉吃沙律, 感覺的確較特別而且滋味, 不錯的


又點了龍蝦湯 ($90), 圖為已分的份量, 夠慷慨, 味道也中上~~


還有法式焗蟹蓋 ($160), 勁多蟹肉十分貨真價實, 不過味道有點淡


然後十分期待主菜也來了~~~~ 


上回來試了english cut 及 Lawry's cut, 今次貪心一點, 要了最厚的diamond cut ($700)

牛扒共有16安士, 當然與老公一起分享啦, 圖為已分的份量, 真的很巨大
medium rare的牛肉柔嫩無根, 肉味極濃, 肉汁豐盈, 美味啊~~~ 


同上的yorkshire pudding很鬆軟又富蛋香, 也是高水準


另外點了一份忌廉菠菜 ($45), 這個感覺就有點失色



來到甜品環節, 原來選擇也很豐富!!! 


爸爸媽媽好不容易選出2份甜品, 連同餐廳送的english trifle, 三客甜品同時上檯, yeah!!

先來一張合照, 這是自拍的, 有人又發脾氣了~~~


這張與最頂的一張都是經理影的, 雖然溫馨, 但媽媽還是那句-----好想換新機啊!!


先吃餐廳送的english trifle (單點$68), 酸甜酸甜的滋味吸引, 質感又鬆軟潤澤, 好吃! 



然後是creme brulee ($68), 無論賣相或味道都十分普通, 早知點其他啦!!


最後是媽媽至愛的warm chocolate fantasy cake ($88) 

起初以為是心太軟, 原來流心全在外, 不過味道卻是極香濃, 溫熱質感配上冰凍HD雲尼拿雪糕, 正!!



很飽的一餐, 因有AE白金卡折扣只需$700, 超值啊~~~~
與爸爸說好了, 遲些還要帶Matthew再來!!

不過是晚回家路上, 有人發超超超大脾氣
看不出來吧?! 這正是暴風雨的前夕啊..... 


最後, 是晚還有一個重要收獲, 就是Milktop的雪糕袋

對, 不是雪糕而是雪糕袋, 因為它們很適合運送返工媽媽的母乳啊~~
如果大家有多餘不要的milktop袋, 可以通知媽媽啊! 



開心一晚後, 媽媽又要工作多一星期, 然後就可以享受新年假期.. 努力!!!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