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兩間輕食店 (下) ~ BEANS

繼續紀錄另一間輕食店,其實為食的甜魔媽媽已經很久沒有上網搜尋新餐廳了,會去新餐廳,除了試食邀約,就是食友提出的飯局;這間位於荃灣的Beans小局就是屬於後者。
 

店子雖然小小,裡面的甜品選擇卻非常齊全而陣容強大,加上由元朗搭西鐵去荃灣只需十分鐘,甜魔媽媽實在沒有推卻的道理!! 不過要講小店的電話非常難打,食友努力嘗試了幾晚都訂不到檯,還好早到的媽媽順利拿到六人大檯,因為之後小店都頗為滿座呢!

喜歡小店樓底夠高,頗有空間感,另外食物定價非常便宜,雖然不是很高水準,但所為一個輕鬆吃飯聚頭的地方,也不錯了。



當晚甜魔媽媽除了揹著Chloe妹妹出席,還叫爸爸帶同為食Matthew一起到訪,不過一早吃飽又識飲識食的Matthew仔似乎對此店的食物不太賣帳,在沒有BB椅的情況下扭到不得了,結果要提早給爸爸押走.... 不過其實也是因為爸爸工作太忙,真的辛苦他了~~


我們一來先點了四份晚餐 (其實也是全日套餐),各包一杯飲品,這是爸爸的美式咖啡,沒問意見,但見他很快就飲光,應該不會太差。之後遲到的劉總又散點了Cappuccino ($32),更加是非常的精美吸引呢。
 

套餐飲品選擇包括黑糖薑母茶,聽上去很健康,甜魔媽媽就點了來試試。這茶甜度不算太高,薑味也算濃,在開始微寒的夜,飲在胃裡幾舒服的。


Ophelia應該是凍飲達人,選的是凍的蜂蜜綠茶;之後隔晚的甜品局又是這樣,有機會氣溫降破十度,我有興趣約她出來飲野,看看是不是繼續凍飲~~ =P


惠顧晚餐可加$15加一份凱撒沙律,成品份量、味道都正常,以此價位沒得投訴了;相比之下,同樣是加$15換的焦糖單骨雞翼香甜又juicy,一客共有六件,還附少量沙律菜上檯,頗為抵食呢。



晚餐的主菜也上檯了,這份燒雞沙律配胡麻汁 ($49) 的沙律部份沒有問題,同上的胡麻汁甚至幾香幾吸引,但那幾件雞肉簡直是大災難,腥得令人想吐,我們一件都沒有留給遲來的劉總,完全是對他好!


香草汁蜆肉意粉 ($58) 則比預期中好得多,那醬汁頗香口又濃郁,平均掛在頗有口感的意粉之上,加上份量不少的海鮮,令人吃得相當滿足,是全晚最好吃的一款咸食。


自家製肉醬溫泉蛋意粉 ($49) 則比預期失色,因為那肉醬味道太淡了,竟給蕃茄醬的甜味蓋過了,與溫泉蛋也擦不出任何的火花。


想吃的千島海鮮pizza ($68) 沒貨,改點了夏威夷pizza ($58) 也十分普通,質感與味道似是麵包舖的貨色出品,純是飽肚之作。


來到甜品環節,沒有了為食Matthew雖然是少了樂趣,不過大家就可以更加安心又安全的拍照了! 當晚我們點了三款BEANS Dessert Combo,這是由蛋白焦糖燉蛋、雲尼拿雪糕、香蕉拖肥批組成的Milk Combo ($78),當中的雲尼拿雪糕因缺貨變了朱古力雪糕。


香蕉拖肥批件頭不小,不過味道未夠香滑甜膩邪惡,餅底也可以再脆口些;蛋白焦糖燉蛋則算不錯,面層焦糖相當清脆,底下的蛋白燉蛋也非常香滑,而且比一般的燉蛋多份清甜感。



接著是由綠茶紅豆奶凍、綠茶白朱古力流心朱古力蛋糕及綠茶雪糕組成的Green Tea Combo ($88),看賣相是非常的吸引,不過吃來並非那一回事...


首先綠茶雪糕色澤深邃,但綠茶味較淡;其後的奶凍更加充滿冰碎,口感與味道都慘不忍賭,為了不太浪漫我吃掉雪糕及紅豆就收工了....


至於最為期待的綠茶白朱古力流心朱古力蛋糕,看似流心,然而白朱古力蓋過了綠茶味,味道甜膩,而且蛋糕層焗得很厚,吃時還有一點不太熟透之感,相當麻麻。


最後是由朱古力雪糕、朱古力慕絲及流心朱古力蛋糕組成的Chocolate Combo ($88),朱古力味的心太軟算是香濃,味道可以,同時也有一定流心效果,味道OK,但其實朱古力心太軟與雲尼拿雪糕才是絕配呢!


反而最驚喜是朱古力慕絲,加了大量餅碎、棉花糖及脆糖的慕絲味道香甜、豐富、濃郁,甜魔媽媽吃得最多最乾淨就是這個。埋單$525,以此價位真的沒有投訴了。


最後,也給大家看看Chloe妹妹的冬衣look吧,是不是很斯文淑女feel?


 
BEANS
地址:荃灣海壩街99號地下
電話:2205 1911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Wow yummy and so near me , will try someday ^^

    回覆刪除
  2. 嘩好抵食呀星期日同車爸爸去試吓先

    回覆刪除
  3. 雖然comment麻麻, 但都想一試既, haha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朱古力心太軟算唔錯啦, 綠茶就算吧啦~~

      刪除
  5. 好彩我尋日去食果件蛋糕好味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只去嘆tea, 唔係要求食飽, 應該會好d o既~

      刪除
  6. 佢個價錢抵試既..不過野食就...哈哈了

    回覆刪除
  7. 咦Matthew似乎比甜魔媽媽及食友更早著先機,提早離場止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嬲都話為食matthew非常有sense, 我都甘拜下風~~~ :p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