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半歲Chloe & 搶鏡Matthew @ Harlan's 2-in-1 Sunday Brunch

嘻嘻,急不及待與大家分享這篇新鮮滾熱辣的食記,因為除了吃得十分開心盡情,還拍了小兄妹不少的可愛照片,是超級滿足又開心的一頓! =)


是這樣的,熟悉甜魔家的都知道,我們一家四口的生日,以及拍拖/結婚兩個紀念日都是在下半年,上半年真的很少藉口去吃餐好;難得遇上Chloe妹妹半歲生日,當然要好好慶祝啦!! 帶著兩個寶貝,不用說吃buffet會是最好的選擇,但Harlan's Sunday Brunch怎樣突圍而出,成為甜魔家的選擇? 下面會慢慢介紹~~~ 
 
不過今篇的主角是小兄妹,介紹食物以先,先分享一下他們今日的造型吧! 首先是小主角Chloe妹妹,頭上戴著早前在maggie & flynn敗的蝴蝶結 (詳文按此),可愛吧? 不過都不及Matthew哥哥,他搶了妹妹的zoobug太陽眼鏡,更加的醒目搶鏡了!!!

是日主角的Chloe,戴上了蝴蝶結十分sharp呢!!
但,給搶了妹妹眼鏡的Matthew哥哥搶了鏡!!!
其實收貨當晚已出現了「搶鏡」事件,原因是Matthew覺得眼鏡太適合戴著跳gangnam style了!! XD
哈哈,越寫越遠了,還是講回食---會來幫襯Harlan's,除了因為老公與朋友吃過它的semi-buffet lunch大讚,而且Sunday Brunch的內容豐富、時段特長足四小時 (11:30am ~ 3:30pm),最重要是連出名吃鐵板燒的海賀的東西一樣有得吃! 

  
而且甜魔媽媽雖然愛吃buffet,但其實較傾好有自選主菜的環節,可以吃到更精緻的出品;在Harlan's的Sunday Brunch中,除了超多款式的西式及日式buffet選擇,還有六款早餐/午餐主菜任點任食;最後還有上意大利汽酒及果汁任飲,雖然定價高一些$598位,但暫時Matthew未滿三歲不用收費,卻又累積了一定的食力,計落還是抵的!


為食豬十分喜歡飲果汁的,一來就給他點了橙汁;戴著型超飲果汁,樣子真是非常的招積,沿路不少的侍者及食客都對這小小客人投以好奇 (也友善的) 目光呢!


爸爸不用說當然要了意大行汽酒,甜魔媽媽忍不住少試了一口,泡沫細緻、略帶花香,酸味平衡得宜,比很多香檳更加好飲呢! 當然要餵奶關係還是要了西柚汁較好,飲來也沒那麼易滯,可以在buffet中吃多一點。


又看看Brunch buffet的選擇吧,正常一般西餐廳的甜品難與酒店媲美,但Harlan's因本身就擁有一間Harlan's Cake Shop,所以蛋糕類特別出色,無論是綠茶Tiramisu、栗子蛋糕、藍莓芝士蛋糕都很出色,甜魔必吃之選。再加上自家製的炒雪糕,美味甘濃的綠茶奶凍,以及後期推出的超水準creme brulee,甜魔媽媽吃到甜胃很撐!







來到其他的頭盤buffet,水準也令人很滿意,無論是凍肉、煙三文魚、巴馬火腿襯哈蜜瓜、小碟的魚子醬大蝦青瓜、吞拿魚串、各式雜錦或淨沙律菜,還有引死甜魔媽媽的鵝肝醬,還有健康又美味的芝士併盤,全部擺碟十分精緻,水準均令人滿意,比起很多高級酒店都有過之而無不及。




好想食!!!不過算了.... @@

而這裡的海鮮更加令到老公驚艷高呼;因為除了貴價靚蠔 (散叫價$40起跳) 任拎任食,還有多款超級新鮮嫩甜的海鮮,如連媽媽都忍不住連吃三件的蟹腳、肥厚鮮美翡翠螺、藍青口、大蝦及元貝等,十分吸引。




還有自助餐包、餐湯及炸乳豬肉任食,媽媽實在太大意,吃到最後都忘了拿乳豬,蝕桌了!! 不過講真也真的太飽了~~~~



我們首先品嚐Harlan's這邊的西式buffet,餐湯是清牛肉湯,簡單得來清香美味,再吃更多的沙律及頭盤也很滿意,特別推介巴馬火腿配上清甜蜜瓜,吃完要一添再添。
  


也急不及待為愛蛋的Matthew點了散叫的Scramble Egg with Ham and Garlic Toast,嫩甜的炒蛋襯以火腿,配上香脆可口的香蒜多士,美味非常,而且即叫即製關係,出品除了熱度一流,也要按食客的要求加減熟度:首先給Matthew的一份,我們要了全熟的蛋;而兩口子食用的一份,就要求七成熟就可以,口感嫩滑更加出色了!
  
Scramble Egg with Ham and Garlic Toast
Matthew: 我至鍾意食蛋蛋!!
又來加強版Yummy Face!
Chloe: 有無咁浮誇呀?
主食又為Matthew點了Saffron Risotto, Onions, Capsicum and Peas,成份十分健康,味道也好,十分適合幼兒享用。不過對麵條情有獨鍾的Matthew會更喜歡Pappardelle, Mushrooms and Parmeasan Cream,一來超寬麵對他來講相當新奇,二來麵條口感確是al dente十分吸引,淡淡帶有芝士香氣更加吸引。

Saffron Risotto, Onions, Capsicum and Peas
Pappardelle, Mushrooms and Parmeasan Cream



當Matthew有五成飽後,爸爸媽媽就可以正式開動,老公一來當然是先向海鮮進攻;他大讚海鮮質素了得,非常鮮甜,引得甜魔媽媽後來也吃了幾隻蟹腳!! 之後再取了8-10隻生蠔,它們全是貴價貨色,又得老公力讚,見到場內也有食客是一打一打的取,可惜媽媽不是蠔迷,否則真的很快就回本!



我也不客氣了!!!
其實甜魔媽媽對海賀那邊的食物更感興趣,馬上衝過去看了! 鐵板燒牛柳、大蝦、靖魚,全都是即煎任取,還有即炸天婦羅,以及香得要命的鵝肝多士,以及壽司刺身吧任點任取,再加上很多款難以盡數的和風美食,實在是太吸引了!
  


  
可知玉子卷是Matthew的最愛項目之一,是日前後也取了四件之多給他享用。腐肉壽司就是爸爸與Matthew都愛吃的,又取了兩件;來到刺生姐環節,三文魚及帆立貝都鮮甜不得了,質素遠勝一般酒店buffet,我們前後吃了3-4輪,十分滿足。
  



還有半熟蛋又是十分的迷人,始終吃brunch一定要有足夠多的蛋類才滿足,不過這款蛋就不好與Matthew共享了! 另外還有多款冷麵、烏冬等沒胃品嚐了。


鐵板燒海賀媽媽早年吃過一次,水準很不錯,而今天吃的buffet項目也能保持單點的水平,質素令人十分滿意。除了牛柳嫩滑無根,大蝦鮮爽美味,最喜歡是靖魚非常多汁,還有海老天婦羅也香脆好吃。


可惜來到最吸引也最美味的鐵板燒鵝肝,甜魔媽媽怕會收奶不敢嘗試... 見到爸爸吃著那超幸福的表情後,媽媽最終忍不住咬了小半口,然後.... 吐掉!! 但那外層香脆、油分豐富、香馥濃郁的美妙滋味,已深印腦海。為了這個項目,媽媽決定要在斷奶後重來大吃特吃!!!

超美味的鐵板燒鵝肝,老公吃了4轉,超過份!!! > <
繼續吃Brunch menu的散點項目,這Sunny Side Up with Asparagus and Truffle又是非常的出色,嫩甜的太陽蛋加上清新露筍及香馥松露後,幾重滋味交錯,十分的美味,如非太飽真想點多幾份!


Penne, Chorizo, Garlic, Chili and Parsley的口感非常al dente,加上西班牙辣肉腸帶點辣味刺激,也是好吃;最後來到Spaghetti, Mussels, Tomatoes and Basil已經超飽,但意粉口感又是一流,混和了蕃茄的清甜與青口的鮮甜,又是美味之作,再飽也吃光了。很喜歡這些散點的高水準項目,是一般的buffet中吃不到的。



對了,buffet還包每位一隻Herbs Butter Baked Giant King Prawn,大蝦又是非常的鮮甜,烤得香口吸引,令一頓更添完滿。
  

其實真的很飽了,但甜魔媽媽卻抗拒不了珍珠米飯與香濃咖哩的組合,再添吃了一碟飯....!!!!!


最後餘下10%的戰鬥力,就全給甜品吧~~ 這裡的蛋糕真心好吃,特別推介栗子蛋糕、綠茶Tiramisu及藍莓芝士蛋糕,接下來38妹的生日蛋糕,也可以考慮這店的出品。還有綠茶紅豆奶凍、炒雪糕 (雪糕是自家製!) 及Creme Brulee也是推介;如是小朋友就可以試白朱古力噴泉,點上各式水果,好玩又健康。






超好吃的creme brulee
這頓Brunch buffet還包每位咖啡/茶,又很好有Decaf咖啡選擇,甜魔媽媽就要一杯Decaf Latte,成品還拌以一件超香脆美味的曲奇上檯,太滿足了~~~~ 爸爸的正常版Cappuccino也很香濃有水準。埋單每位$598+10% (不設信用卡折扣但OpenRice上download coupon可享9折),貴一點但真是物有所值。
 

除了享受美食,今餐也與小兄妹玩得很開心,開心到兩隻豬仔最後都睡著了!! 最後再多貼他們各自的照片送給大家,衷心希望小兄妹繼續健康成長~~~ =)
 


Harlan's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19樓
電話:2972 2222
 
鐵板燒海賀  Teppanyaki Kaika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19樓
電話:2972 2888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陰公為咗妹妹連最愛嘅鵝肝都咁對待chloe妳要錫晒媽媽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 唔係講笑, 生蠔我唔食冇所謂, 但鵝肝真係忍得好辛苦, 唯有繼續再等啦......

      刪除
  2. 好勁, 帶住兩個小朋友都可以食到咁多嘢!!我通常都手忙腳亂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初時都忙亂架, 不過佢時間真係好長成4粒鐘, 後來matthew又瞓左就可以好輕鬆慢慢食啦~~

      刪除
  3. 比妳引到好想食鵝肝㖭!
    妹妹越嚟越可愛精靈,咁會好易偏心佢喎!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鐵板燒的鵝肝真係超好味架.... 可惜我!!! > <

      通常BB去到半歲都會勁可愛, 真係每日都忍唔住鍚鍚妹妹囉

      刪除
  4. 次次睇你的blog都留口水呢 ^^
    呢間想試好耐, 但仲未有機會呢, 睇黎真係要快些去先至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Apple比matthew大2個月之嘛, 仲未滿3歲, 依D buffet任食要去多D啦!! ;)

      刪除
  5. 帶咗太陽眼鏡嘅MATTHEW,個樣好攪笑....
    妹妹越大越可愛,好搶鏡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副超係女仔款嘛, Matthew戴梗係搞笑啦 :p

      女仔半歲後真係charm c人, 我都忍不住係咁鍚佢呀!!

      刪除
  6. 俾你搞到我都好想飛奔去食呀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