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繼續旅透:倫敦行必備法寶

坊間有劇透,這裡也有旅透;對於甜魔媽媽來講,預先將行程及裝備寫出來,除了是與大家率先分享旅程點滴,也是給自己一個預演及提醒~

必帶法寶#1 : Freestyle電泵
今次要放低Chloe妹妹去旅行,甜魔媽媽除了心裡不捨得,也十分擔心清奶問題!早在去年生產前已經計劃會去旅行,買Freestyle的電泵也有部分原因是為旅行作準備。雖然,甜魔媽媽十分的懷疑經過多個月的全埋身,服侍慣妹妹的「乳品工廠」未必會再show這電泵,但還是會帶去倫敦,就算清不到,就當是先按摩,再用手揸奶也好啊!
 
餵奶巾也是必備物件,不少泵媽講的在飛機 (第一程機差不多13小時!!) 或火車 (由倫敦去Oxford / York的車程分別要個多/兩個多小時)上泵奶的情境,這次可以體驗了。
 
必帶法寶#2 : 餵奶巾,在飛機/火車上也可以泵/揸奶了

另外,為了預防清奶不善造成的塞奶,卵磷脂也在旅程必備的清單上。更多母乳的資訊會明天繼續分享,萬分的希望今次旅行不會造成大塞奶然後大退奶就好!
 

另一樣甜魔媽媽特別會帶的,是枕頭。由2013年新春日本之旅開始,甜魔媽媽就開始了帶枕頭去旅行的習慣,發覺睡得好很多。因為很多酒店的床都舒服好睡,但枕頭真的不行。短短1-2天睡得不好,關係不大,但接近十晚沒得好睡,就太慘無人道了!這個枕頭反正都睡了3-4年,是時間要換,正好帶去倫敦用完掉了,又可以空出行李箱帶戰利品回來~


接下來是防曬品,還記得5年前的意法蜜月後,兩口子變了炭!今次的行程應該不會超曬,但至少有兩天是Outing,還是做足保護較好,何況現在真的越來越怕皮膚老化。除了Shiseido的Extra Mild用來搽臉,又平買了曼秀雷敦的Sarafit,竟然有PA++++,用來搽身就最好了。老公希望曬黑,所以要了Tanning Lotion。遲些應該會以黑人形象出場了!


還有一樣要隨身帶著的,就是一對舒適又大方的密頭鞋。轉做FTM後,甜魔媽媽已經完全著慣了波鞋,今次也會主要穿波鞋;不過由於旅程中訂了太多間米芝蓮及/或酒店餐廳,為了應付不同的dress code,一對斯文的鞋子是必須的。選帶Maud Frizon這品牌,因為舒服又輕巧重,放在手袋內也很方便,而且鮮艷的紅色十分養眼!


說起鮮艷養眼,最後今次也會帶上同樣來自法國的Para'Kito的驅蚊裝備。不知不覺間,它已經推出了這麼多顏色及花紋!超靚不同款的手帶,還有防蚊扣,正好用來配襯每天不同的造型;嘻嘻,各位潮媽有沒有羨慕心動呢?
 
今年新增了很多顏色,那一款令你心動??

連驅蚊扣也很美!!!
最後,還想分享一樣對於「中國胃」的老公很重要的東西;雖然我們今次是米芝蓮美食行,但第一樣執落喼的,卻是杯麵;因為5年前兩口子的意法之旅,有人想念熱湯麵想瘋了!幾乎在法國用2~3歐羅去買來吃了。上回只帶2個非常不夠喉,今次帶上半打,希望夠吃吧~



Para'Kito™
網頁:http://hk.parakito.com/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ARAKITO-Worldwide/224746490876647
銷售點:萬寧藥房、Mothercare、Escapade Sports、Bumps to Babes、健樂及Giga Sports 等。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咁"啱"嘅!我老公都會帶架,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杯麵同藥物差不多, 使用率比後者更高好多添, 去歐洲點都帶埋好 ;)

      刪除
  2. 哈哈,好搞笑,帶杯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係講笑, 食咁多餐鬼佬餐, 老公堅需要杯麵黎頂下癮 :p

      刪除
  3. 真係笑了出來, 杯麵!! 不過坐長途飛機時我都一定要食佢,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搭飛機國泰都有杯麵食, 唔係真係唔夠飽~~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