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Let’s Party! Häagen-Dazs™ 冬日派對新體驗 ❄

甜魔媽媽真的很愛甜,喜歡甜品、喜歡蛋糕,更愛吃雪糕,任何天氣都想吃雪糕!上週四,很開心與友好一起參加了 Häagen-Dazs™ 冬日派對新體驗,吃得玩得超開心的~


甜魔家向來都是 Häagen-Dazs (下簡稱 HD ) 的忠實擁躉,之前卻因旅遊/面試等等事宜,多次缺席活動,先多謝公關的體諒及邀請。當晚來到寬大好坐的皇室堡店參與派對,特別高興!


當日大會一早準備了不同的道具甚至是自拍神器,給大家炮製歡樂派對回憶。不過都不用自拍了,反正當晚有專人為大家拍下即影即有照片。總覺得即影即有下每個人都是美女,哈~
 

三美共聚一堂,真高興!
活動開始,首次我們每人一球,品嚐了 濃香牛乳雪糕 (Classic Milk)。據說這是 HD 特意搜羅歐洲農場飼養的牛奶作原材料,因此出品份外醇厚濃郁、幼滑細膩,的確好吃。
 

然後 HD 就展示了一系列創意雪糕甜品 ($106起) 及 雪糕蛋糕 ($362起),又是拍照時光!


這款「聖誕狂想曲」用上全新口味雪糕 –焦糖香橙佛羅倫斯,加上焦糖香橙及碎杏仁,組成層層極致口感,帶來味蕾全新體驗。


「璀璨冬日」有焦糖脆感的香蕉配上雪糕,再以朱古力杏仁蛋糕及棉花糖配襯,是大受歡迎的經典組合。


「佳節獻禮」配以全新濃香牛乳雪糕,造型猶如精緻的禮物盒,後來也有試吃!


「飄雪聖誕夢」以雪糕球砌出雪人營造冬日感覺,這款後來也有試吃呢~


HD 的雪糕蛋糕向來款式精緻,今個聖誕也推出兩款雪糕蛋糕,展現華麗聖誕節。前面這款「冬日小屋」造型精緻可愛,屋內鋪滿士多啤梨及藍莓,令人想起半島 Chesa 的小屋!


另一款「雪白聖誕」上有糖飾聖誕屋及聖誕老人作裝飾,又有朱古力聖誕樹、聖誕葉及棉花糖配襯。蛋糕有不同大小可選,適合各種派對。


最後還有三款特飲,有一杯是熱的,不過名字都忘記了,因知道只會試中間士多啤梨那杯,沒心機... 沒錯,甜魔媽媽是超級朱古力迷,眼中只有右邊那款比時利朱古力特飲啊!
 

好,來到試食環節,其實這些只是前哨戰,不過也即管吃吃吧。
 
記得之前也吃過 HD 的燉蛋,蛋味不濃,更重是吉士味;愛雪糕的我,理所當然更喜歡面層的雜莓雪糕,以及由濃香牛乳製作的小雪人。
 

至於「佳節獻禮」,外層滿有牛油香的曲奇餅中,有著多款水果還有雪糕球,最底還有芒果味的雪糕月餅,層次與味道都幾豐富。而可能大家都估到,我最愛還是在一邊的焦糖脆餅味雪糕!


來到特飲,一檯有兩杯士多啤梨特飲,一款堂食款,一款是外賣款。好想將其中一杯換成朱古力啊!
  


正在納悶之時,突然又有高潮:有獎問答環節!甜魔媽媽努力舉手,終於答中問題,得到大獎--歡樂派對禮盒裝!這禮盒裝精選 5 種口味,包括:呍呢嗱、士多啤梨、朱古力、香蕉及曲奇呍呢嗱,合共 15 個迷你杯。可以拎回家與小兄妹分享了,真開心~
 
(禮盒銷售點:部份大型惠康超級市場及7-11便利店、Citysuper、日資超級市場如 Aeon, Piago, Apita, UNY, Sogo, Yata 均有售,零售價約$199一盒)
 

然後來到全晚的重頭戲,最為期待的Häagen-DazsTM 雪糕火鍋。今個秋冬,已於全線 HD 專門店供應,堂食 $270/套起 (15/12-4/1期間 $290/套起);外賣 $298/套起。
  

我們吃的,當然是大的版本,我們檯只得三人,一起分吃32球雪糕,真夠盡興,哈哈~


由不知多少年前,甜魔媽媽對 HD 的雪糕火鍋一試傾心,至今仍然很愛。無他,雪糕本身做得好吃,簡單加上香滑朱古力醬,就是無上的人間美味;間中換一換口味吃些棉花糖、朱古力批、脆餅、水果等,感覺更豐富、繽紛又開心~
 

今年的雪糕火鍋,最特別是中間在兩個小雪人底下,有個盛著裝滿脆果仁的小兜。大家吃時,可先點朱古力醬,然後再加果仁,口感更脆更豐富,挺讚的!


同行 Oli 及車媽媽食力有限,結果這兜火鍋由我掃下近廿球雪糕,超級瘋狂也無比滿足!
 
最後,今年 HD 的外賣雪糕火鍋有兩種顏色火鍋爐,除了喜慶狂熱的紅色,高雅亮麗的紫色也很吸晴;另外 HD 也首次與 Chocolate RainTM 合作,推出可愛的限量版套裝,真 Kawaii~

  
反正都是肥,依甜魔媽媽看,寧可打少一場邊爐,也不能不吃這趟雪糕火鍋。各位雪糕迷,還在忍/等甚麼?快約同三五知己去恰下恰下啦~
 
Häagen-Dazs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2樓212號舖
電話:2894 8663
網頁:http://www.haagen-daz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aagenDazsHK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食完之前嗰幾款都仲可以怒食近廿球雪糕,甜魔媽媽真係食力無限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食甜品我近年渣d, 但雪糕的驚人胃納冇變, 仲好似越來越勁添呀 :p

      刪除
  2. 嗰晚真係前所未有的滿足~瘋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晚真係好開心, 下次一齊再參加HD的活動啦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