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北2016】香格里拉 Marco Polo Lounge 馬可波羅酒廊下午茶

繼續高層靚景下午茶介紹,同時也回復台北遊記分享:位於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38樓的 Marco Polo Lounge 馬可波羅酒廊,景觀絕美,我們上月的行程中也特別抽出一個下午去品嚐酒店與 Guerlain 合作推出的「小黑裙香氛彩妝下午茶饗宴」~
 
 
還未正式介紹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放心,明天會慢慢分享房間實圖,今天先帶大家上38樓看看 Marco Polo Lounge 馬可波羅酒廊,以及設於36樓的豪華閣貴賓廊 (Horizon Club)。一出電梯,我們先被火紅艷麗的佈置深深吸引,令人對這場下午茶更加期待!


38樓除了 Lounge 部分,也有供應意大利菜的 馬可波羅餐廳,只要看準地下指示/這特色走廊位,就不會走錯。

 

一進到酒廊,樓底很高,裝潢簡約時尚而富現代感,重點是弧型玻璃窗將台北市的美好風光盡收眼底,當然也包括台北重要地標-101大樓!


 
面對如此美景,連爸爸也忍不住拉小兄妹來 Selfie,甜魔媽媽亦趕快將這動人一刻以相機捕捉下來!
  

我們點了兩人份的「小黑裙香氛彩妝下午茶饗宴 La Petite Robe Noire Perfume, Make-up and Tea Party」(每位 NT$1,080+10%),下午茶配上 小黑裙甜蜜特調飲品 La Petite Robe Noire Sip,成品似是果味賓治,清爽帶點氣泡與環境氣氛很相襯,客人亦可改選其他咖啡/茶。
 

然後藏有 M 字的三層架也上檯了,連同兩杯特飲,還有101大樓的美景,場面真的非常吸引,連Matthew也忍不住要過去與下午茶合照留影呢!



然而Chloe有更厲害的搶鏡法,就是這樣!!!@v@ 只可以說,生女真的不得了,媽媽我要趕快將焦點轉到食物,才不致給徹底迷暈~
 

這份下午茶以甜點為主,賣相及取名都別致充滿心思:最上層是 怦然心動白巧克力慕絲蛋糕 White Chocolate Mousse 及 飛舞吧!覆盆子慕絲 Raspberry Mousse,同樣是慕絲蛋糕,我會較愛頭一款,味道與層次都更豐富。


中間有:小黑裙香氛指彩奶油酥餅 La Petite Robe Noire Perfumed Nail Polish Butter Puff、小黑裙香氛唇膏杏仁餅 La Petite Robe Noire Perfumed Lipstick、風尚貝蕾帽檸檬塔 French Beret Lemon Tartelette,以及幻彩流星巧克力塔 Meteorities Chocolate Tartelette,每一款的造型都很逼真,吃起來也帶淡淡香氛香氣,十分過癮!


最後底層則是 唇唇相印杯子蛋糕 In Love Classic Cupcake 及兩款精選鹹點 Savory Selections。多款甜點襯托下,頓覺鹹點非常好吃!又,這頓帶著兩隻,沒有時間逐一拍照,否則以點心的精緻度,絕對可以謀殺多一倍記憶體~ 愛美愛拍的女生值得一試的。


今篇亦順便介紹位於36樓的 豪華閣貴賓廊 (Horizon Club)。某程度上我們更加喜歡這裡,因為這裡的沙發位太好坐!而全天候提供餐飲服務,也非常方便/適合帶著小孩的我們!
  • 自助式早餐 (每日早上6:30a.m.至10:00a.m.) 
  • 黃昏雞尾酒及輕食時光 (每日傍晚5:30p.m.至晚間7:30p.m.) 
  • 全日咖啡、茶、軟性飲料與輕食無限量供應
其他服務還有無線上網與筆記型電腦租借服務、各類報紙和雜誌、套裝熨燙服務,以及每日使用豪華閣會議室設施兩小時(需事先預約)。


預訂較高級房種的住客,就可享 豪華閣貴賓廊 (Horizon Club) 服務,一般房客亦也可以加錢升級。我們入住第一天是週六,房間比較爆,在等取房之際也是到 Horizon Club 享用全天候的輕食下午茶(也有不同三文治、甜點及鮮榨果汁),感覺很是寫意!
 

至於自助式早餐,稍不及樓下 遠東 Café 豐富(放心又是明天介紹),但黃昏雞尾酒及輕食時光真的非常棒!下面也忍不住介紹一下黃昏雞尾酒的內容~
 

對於老公來講,最重要當然是紅白酒任飲!相比其他香格里拉成員酒店/其他品牌酒店的貴賓廊,這裡的酒水選擇不算很多,不過優雅舒適的環境加上高層美景,足夠令人陶醉了~


不飲酒的,其他的飲品選擇也很豐富,甜魔媽媽就特愛鮮榨的奇異果汁,以及 Perrier 有氣水。好喜歡與豐富的泡沫一起共渡黃昏!=)


黃昏酒會其他的美食選擇也精緻而豐富,胃口不大的,老實講可以當一個輕食晚餐了~









當然,身在台北應該要抓緊機會出去吃吃吃,不過抵埗後的首晚,明知有約的甜魔媽媽,也忍不住吃下以下精緻鹹點、甜點,然後再出動!*v* 



還有精緻的Pass-around Finger Food!
在台北的最後一晚,我們也在 Horizon Club 渡過了美好難忘的最後黃昏夜。有圖為證,興奮的絕不止愛酒的爸爸哦~
 
 
明天,會繼續介紹台北香格里拉的住宿、豐富早餐,以及頂層超棒的溫水泳池!=)

Shangri-La Taipei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地址:台灣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網址:http://www.shangri-la.com/taipei/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hangrilataipei/

Marco Polo Lounge 馬可波羅酒廊
地址:台灣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38樓
電話:(886 2) 2378 8888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M&C 興奮個樣出晒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MC好簡單好易滿足, 而台北香格里拉真係好靚, 結果梗係超興奮啦! :)

      刪除
  2. 間酒店好正喎,搞到我好想去台北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如果妳睇埋今日下午篇blog, 一定更加恨去~~~ :p

      刪除
  3. 期待你下午blog , 一定仲吸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2篇我自己都成日忍不住睇了又睇, 因為真係太幸福難忘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