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上環 ⎈ Popsy Modern Kitchen ⎈ Chandon 海洋風 Brunch

一連兩篇重量級 Buffet 食記,連甜魔媽媽自己也覺得很過份,還有另外兩篇 (!!!!) buffet 還是遲些再記吧。今天分享的其實也是 Semi-buffet Brunch,不過內容輕巧很多,還富有浪漫淺藍海洋風呢!


Popsy Modern Kitchen 位於The Wellington 5樓,離上環比較近,它與同 Chanton 合作,由今週末開始推出 Summer Shores Weekend Brunch,並以海洋作為主題。


Brunch 逢週六日 11:30 - 15:30 供應,Brunch Buffet Bar + Main Course + Dessert Corner 收費 $388/位,加 Free Flow Chandon + Chandon 禮物包 + 限定版手製 Ice Pop 另加 $168。



下圖就是 Buffet Bar 一覽,約有十多款選擇,以清新小巧的輕食及綠色蔬菜為主。當中最喜歡是車厘茄豆角沙律,中間混有不少鮮甜蟹肉。其他肉類主要有火腿及煙三文魚,吃多幾輪頭盤也不會太飽滯!
 

   

這就是 Chandon 香檳連同限定版手製 Ice Pop,冰條由士多啤梨及菠蘿果肉製成,慢慢融化在香檳中,帶來類似 Cocktail 的清新有趣效果。



其實相比香檳本身或冰條,甜魔媽媽覺得最吸引的,是這富海洋風的限量版香檳樽身,非常漂亮討人喜歡呢!


這是甜魔媽媽的第一碟,這星期真的吃得太兇,這樣多吃一點水果、蔬菜為主的沙律併盤(特別喜歡碩大清甜的黑莓!!),正好可以清新一下腸胃,來得特別健康。
 


一邊吃,還可以一邊製作曲奇;下圖就是甜魔媽媽的出品,還不錯吧?
 


嫌蔬菜及水果不夠飽肚的,也可以多吃蛋、麵包及藜麥沙律。網誌中多次提及藜麥,它雖是植物但有類似肉類的完整蛋白質,被譽為超級食物呢。


主菜有6款選擇,包括 Popsy Egg Benedict、Mighty Meaty (奄列)、Seashore、Fish Aquarium、Weekend Roast (羊架) 及 Pumpkin Cart (素食),蛋迷我當然選 Popsy Egg Benedict

賓尼式蛋由煙三文魚、菠菜、蛋,自家製 Hollandaise 醬加上英式鬆餅而成,水波蛋流心度不個俗,味道正常,吃完也沒有飽膩感。


也拍了食友的 Seashore - Pan-seared Scallop Zucchini Risotto with Crab Roe & Seaweed,帶子足有3大隻,意大行飯看樣子不錯,整個組合也清怡不膩。


最後 Dessert buffet 選擇大家致如下,有幾款都是以淺藍海洋為主題,其實個人認為新鮮的水果雜莓最值得一吃。 


大致就是這樣完成一頓,感覺幾好玩、地方拍照也美,適合胃納不大的愛美女生。男生或像甜魔媽媽等好胃口的,就不妨打底再來~



事實上,當日抵達前甜魔媽媽與友人真的去了吃乳酪雪糕打底!因為 Yo mama 新出了士多啤梨口味的 Froyo,想去拍張照片呃一下like嘛~


除了賣相吸引,新口味酸甜清新,甜度合式,很適合這悶熱夏天享用。特別這天 Froyo 都配上 granola / 亞麻籽及水果等健康食物,吃來感覺更良好。始終,由當年每條街幾乎總有一間 Froyo 店,慢慢汰弱留強到現在,Yo mama 的實力與魅力都不能小看!


最後送上活動當晚將曲奇帶回家,送給兩兄妹,二人手執曲奇的開心合照!並祝大家都有個愉快週末~


Popsy Modern Kitchen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198號The Wellington 5樓
電話:2907 8188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opsyModernKitchen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我鐘意妹妹張相呀,佢越來越可愛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妹妹真係好得意, 都唔明點解可以青出於藍, 咁多!!!

      刪除
  2. 原來香港嘅buffet都可以食到quinoa,感覺上覺得好抵呀,嘻嘻,C9心態,請勿見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細細聲講, 依餐最回本就係食quinoa, 所以我都食了兩大兜~~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