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迪士尼樂園 ~ Stars Wars Takeover 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

世間有些事,有著一定因果循環,像最近悶熱已久、終於要下雨;也有些事,是人自由意志的選擇,像近日熱烘烘的脫歐新聞。分手後,如何保持友好關係至為緊要;很慶幸,甜魔家與迪士尼年票分手後,關係仍然良好,這2個月間也去了兩次遊玩,每次都盡興而回!=)
 

不續年票,主要是甜魔媽媽承受不了炎炎夏日、揹一隻推一隻去玩;但一拖一則沒問題。2月參加 花蛋節 發佈活動,知道園內新增了不少拍照位,上月尾又忍不住帶未滿3歲、不用買票Chloe去玩!第一站就去排與 Baymax 合照,好喜歡它夠胖乎乎,站它旁邊很顯瘦!=P


在城堡外也有美美的佈置可供拍照,包括米奇、米妮及高飛等等;而在一眾卡通公仔中,妹妹明顯還最愛米妮,主動擺出活潑pose給媽媽拍照!
 


當然也沒忘記尋找花蛋蹤跡,而且又來合照~ 由於出奇蛋、由於 Humpty Dumpty,再加上本身愛吃蛋,小兄妹都十分喜愛蛋類的一切東西,每次找到蛋蛋都很開心的!



拍完照,馬上就去玩【小熊維尼】、【巴斯光年】、【米奇魔法書房】、【小小世界】等有冷氣的節目。這才是夏日遊園之道!玩了半天,Chloe與同行的啟明都累了,也是時間回去。


去到上週四,甜魔家又有幸受邀,出席迪士尼【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開幕活動。當日爸爸早放,就讓他先帶Matthew參加全新【絕地聖殿武士特訓】,與一眾小學徒學用光劍,與絕地武士一起對抗入侵黑勢力,迎戰黑武士 Darth Vader、Seventh Sister帝國判官及 Kylo Ren!


之後爸爸還與Matthew去參觀了【童話園林】,又重玩了【小小世界】、【米奇幻想曲】等後,媽媽與Chloe也搭專車來到了~

  
大家都有點餓,首先去開餐吧!這晚一家四口在幻想世界的 皇室宴會廳 吃,餐價由 $89-135,有年票的話還有9折,以晚餐計其實又不算貴,而且味道不錯,個人覺得比吃快餐抵!
 

爸爸的薄牛扒餐,可跟飯或薯條,配上自選汽水/Fuze 檸檬茶,$135。


我的芝士漢堡包餐,內有大量芝士及蘑菇,味道很不錯的,配上薯條及飲品,也是$135。


Matthew的日式便當,有水果、壽司、沙律及冷麵,連飲品好像是$125。


最後Chloe吃兒童餐,$89有壽司、水果、甜點、栗米及飲品,妹妹十分滿意!
  


一家人吃飽之時,夜幕開始低垂,也是時間向明日世界進發!今個夏天星戰全面進駐迪士尼,無論是遊樂設備、主題商品及美食,甚至是酒店房間佈置,都可找到星戰蹤跡。
  

星戰遊樂設備集中在明日世界,甜魔媽媽最想玩是【星戰極速穿梭】(舊:飛越太空山),不過Matthew驚驚,還是去玩【星球大戰:指揮站】(舊:史迪仔改動)吧。


這裡可進去排隊與星戰人物合照,在 Chewbacca 及 R2D2 之間,我們選了與可愛的 R2D2 合照;小兄妹一見它都十分喜歡,忍不住摸摸摸個不停!
 

要讚迪士尼的工作人員拍照技術很不錯,每次都會帶來驚喜;一家去玩的,不妨買帶備質素較佳的相機同行,然後請工作人員幫忙拍照,他們都很樂意的~ =)


原來夜間也有【絕地聖殿武士特訓】節目,以後小朋友到訪明日世界又多個玩樂點了~


武士特訓還未適合Chloe,之後我們轉去玩【太空飛碟】,還見到湯盈盈及她的寶貝女!


而整個明日世界,也滿佈星戰人員及風暴兵,隨時也可找他們合照留念呢~
 

這次由甜魔媽媽操刀,為一家三口及風暴兵來張合照吧!
  
 
逛得拍得又有點餓了,我們不忘品嚐特色好幾款星戰美食,包括:星戰爆谷 ($42)、BB-8 沙冰及三款口味的星戰新地筒。



食品於 BB-8 小食車及對面的爆谷亭發售,定價合理,甜魔媽媽最喜歡當然是既香又滑的星戰新地筒 ($35@),朱古力及雲呢拿味都不錯,更可以選擇扭紋味呢!



在 Space Trader 太空驛站內,也有不少吸引大小朋友的星戰玩意,其中最特別要數這自行組合的光劍,組合好可以買回家的!印象中好像是200多元,由於家裡太多劍最後沒買了。


最後,在這裡老公還巧遇師兄王祖藍!世界真的很小呢~ 時間不早了,也是時間回家了。


最後,順便也介紹妹妹當晚身穿,由 Bossini 聯乘迪士尼(及彼思動畫)合作推出的 Finding Nemo / Dory 服飾,十分可愛富海洋氣息!


其實昨天在 Linguini Fini 一頓中,Matthew身穿的,正正也是這套服飾,很帥氣呢!=)


連收到的可愛紙盒我們也沒浪費掉,在剛過去的週五生日會(小朋友可穿便服)上,讓Matthew「扮魚」帶回學校,哈哈~ 再次多謝迪士尼及 Bossini 對甜魔家的厚愛了!



香港迪士尼樂園 Hong Kong Disneyland
 
Bossini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夏天去Disney真係又焗又熱,好在園內都有好多“冷氣開房”嘅地方玩啫!

    Matthew剪咗髮個樣又好似成熟咗咁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尤其今年香港特別熱, 日頭去似係攞苦黎辛多D... 之後有得去應該會揀夜D入場~

      Matthew已經好成熟啦! 好掛住佢細個個樣呀~~~

      刪除
  2. MC玩到濕水雞仔咁一定好盡興了^0^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哂都3個幾月冇去, Matthew真係超開心!!! ^o^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