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Sunday at East ❣ Sugar + Bubble Waffle ❣ 美好獨處小時光

工人姐姐離開後,生活不是忙於照顧兩兄妹,就是參加不同的活動,非常充實。百忙中,除了盡力抽空與老公拍拖吃飯,其實也很想留一點時間獨處,上週日,很慶幸就有這樣一段美好時光~
 

這天決定出走遠一點,到太古 East 頂層的 Sugar (Bar.Deck.Lounge) 好好享受週日時光!這次酒吧沒有古巴/波利尼西亞 特色主題,但其實單是港島東的高層開揚海景,已經夠迷人了~


相比北海道函館的寧靜夜景、佛羅倫斯的醉人日落,更多的世界名勝美景,香港維多利亞海港景致其實並不輸蝕。感恩天父再次造美,甜魔媽媽抵達時完全沒有雨,還很清涼舒適呢。




星期天有特別的「Sundays on the Deck」餐單,一眼看中了 Snow Leopard ($70),就來一杯吧。以 Snow Leopard Vodka、火龍果、菠蘿、杏仁及青檸組合成的 Cocktail,酒味不重、果味突出,十分清新易入口。
  

也點了一份 Bento Surf n' Turf ($195) 作為遲來的午餐,便當內容挺豐富包括:美國腹肉牛扒、烤虎蝦、薯仔沙律、香草菜沙律、蕎麥麵,最後還有一杯綠茶或雲呢拿雪糕呢。
 

其中牛扒味濃帶咬口,虎蝦烤得很香口高水準,薯仔沙律及蕎麥麵又夠清爽,最讚是有大量新鮮的香草菜沙律及墊底蔬菜(還記得泳池的 Urban Garden 嗎?),感覺特別健康。



吃完便當其實已挺飽,不過還是心思思想吃薯條,就點多份 Wagyu Beef Slider ($190);一客三件的和牛芝士漢堡包,用上熱暖鬆軟的 Brioche,柔嫩味香的和牛漢堡又有半融 Gruyere 芝士,再加上焦糖洋蔥及香脆薯條,非常誘人!




好吃歸好吃,我仍未能大食到將整份吃光,而是吃掉一個漢堡後,將另外兩隻打包回去,給小兄妹享用。當媽媽就是這樣,去到那裡都會心掛兒女!
 

還記得嗎?Bento Surf n' Turf 會連一份綠茶或雲呢拿雪糕,要了綠茶的味道很清幽,不過雪得較硬較實,等了好一陣子才吃得到呢。用上去年尾抽到的 $500 現金劵,這頓剛好只補 $1,太抵了!
 

其實肚子已經很飽,不過經過樓下 Feast 時,又受不起 Bubble Waffle 花式雞蛋仔夾餅的誘惑,經天橋去了太古城的臨時攤位吃!沒記錯,攤位供應期到6月30日。
 

剛剛才吃完綠茶雪糕,加上始終傾心朱古力,還是決定吃 The Venchi 朱古力粒粒 ($45)[按:另外兩款是草莓脆脆 The Strawberry Shortcake 及 青鋒俠 The Green Hornet]。$50有找就有份新鮮焗起的朱古力雞蛋仔,拌上朱古力慕絲忌廉、石板街雪糕、Venchi 朱古力魚子、Venchi 榛子朱古力醬,味道豐富香甜、相當飽肚又抵食!甜魔經開也不妨一試。
 

吃完甜品也要回歸了,這晚老公還要出去打波呢。雖然偶爾也會懊惱為何老公外出減肥時,我往往卻暴吃增肥,但吃貨就是這樣了.... 今天也會出發去另一場小旅行,遲些分享吧!
  
Sugar (Bar.Deck.Lounge) 
地址:太古太古城道29號東隅32樓
電話:3968 3738
網址:http://www.sugar-hongkong.com/
EAST 網頁:http://www.east-hongkong.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ASTHongKongHotel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個便當不錯喔!份牛好似煮得岩岩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便當好抵食囉, 咁豐富又連雪糕, 個牛同蝦其實都好味架

      刪除
  2. 難得嘅一人前時光,似短還長,人未離開餐廳,個心已經飛咗返去MC度呢!:)

    依家連呢度都興起花式雞蛋仔,雖然未係主流食物,但有時都會見到非亞洲人幫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做阿媽就係咁, 忙得耐就好想有獨處時光, 但靜下來又會掛住個甜蜜的負擔!

      一如其名, 花式雞蛋仔其實係花式Waffle的變奏, 又多一份童年回憶梗係受歡迎啦

      刪除
  3. 盡力抽空與老公拍拖吃飯 - so sweet, keep on!^^

    Bubble Waffle - similar food in YL now!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係咁話啦, 結婚幾耐都好都要好好經營感情呀~~~
      元朗都有bubble waffle咩? o係邊架?

      刪除
    2. 其實我都吾知系5系bubble waffle, 但個樣好似!
      佢話雪糕要下星期先有!
      森Sumore
      網址: http://s.openrice.com/QrbS0X7y3W0
      地址: 元朗 又新街38號恆富大廈地下11C號舖
      電話: 5502 0802

      刪除
    3. 嘩, 今日由元朗劇場慢慢兜返黎, 原來不知不覺又開了好多新店!
      真係要搵日慢慢掃~~~~~

      刪除
  4. 不如同你老公再分下工,等你都有時間做下運動嘛!

    Alina

    回覆刪除
  5. 拍多D拖感情也特別好呢^0^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