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Happy Easter! 甜蜜復活節禮物+Easter Kid's Bento @ Dining at Murasaki

Happy Easter!明天就是兩口子自私出發 Hea 遊海口的日子,今天一次過整理一下近期收的甜蜜蜜復活節禮物,以及補記昨天一家人在 Dining at Murasaki 吃的歡樂復活節午餐!


說起來,非常感謝麥當勞及 LEGO 樂高公關朋友對兩兄妹的厚愛,一週內前後收到兩份大驚喜!首先是開心樂園餐一套8款藍精靈玩具,電影4月13日上映後,4月14日也開始換購了~


還有非常可愛的LEGO Duplo樂高小鎮,可知每組樂高積木,能幻化千變萬化的組合,從來都是訓練小朋友小手肌,以及訓練創意的上佳玩具;爸媽不在家的日子,兩兄妹都不會悶了!


到底是為食的甜魔媽媽,之後都是關於吃的啦!順時序先由本週二的 MGM Pastry Bar 的復活節甜點開始介紹,當日本來是去重溫心愛的榛子朱古力蛋糕,但見到店內繽紛的 Easter 佈置,興奮得心要跳出來了!


胃納有限,好不容易才選出五款甜點:非常推介 MGM Lion 美高梅金獅,因為牠正是榛子朱古力蛋糕的化身,清脆餅底非常吸引;Bunny 兔子 則以奶凍為主,甜味輕柔也不錯;Easter Egg 復活蛋 中間慕絲非常滑溜,還有兩款可愛馬卡龍就充當了兩兄妹手信,二人都很喜歡!


然後是週四開始放假後,帶著為食肥仔Matthew到處去,第一站就是 The Mira,肥仔要探探巨大朱古力蛋!這個肥仔已經高過媽媽心口,差不多1.3米了吧,可想而知蛋真的很巨~


在 COCO 餅堂那邊還有另一隻朱古力蛋,造型魔幻可愛,令人想起《愛麗絲夢遊仙境》!


特別感謝公關好友為兩兄妹安排的朱古力小熊,以及送贈兩口子的甜蜜袋裝朱古力;加上早前收的 Godiva 2017 Icônes d'or系列朱古力,當日在 Le Café de Joël Robuchon 領取的 Easter Ranch Collection 禮物,這個復活節太繽紛了!^o^


一看兩兄妹喜孜孜的樣子,就知道他們心懷不軌,打算化身「拆蛋專家」!!!


他們首個目標,就是 Le Café de Joël Robuchon 的 Easter Ranch Collection;每隻小雞/小豬/小羊內,都滿佈朱古力彩蛋,非常有趣!


昨天除了「拆蛋」,我們還帶兩兄妹到訪了 Dining at Murasaki;3月初才與姨姨去過,本來都沒打算那麼快再來,不過兩兄妹看了 Easter Kid's Bento 影片 後,就一直吵著要來,爸媽也順他們這一次~


一進場已經見到不少復活蛋,以及巨型汽球,原來這兩天都有專人為小朋友製作花式汽球呢。當然沒忘來拍美美的 Dessert Corner,這次換上了復活節的佈置,十分繽紛歡樂~


這天Matthew一進場就扭了比卡超,而Chloe就獲得了小兔頭飾汽球,太可愛了!二人之後又分別拿了水槍/劍,以及玫瑰花,收穫非常豐富~


Easter Kid's Bento 每位$238,不算便宜但內容豐富吸引,單是那兩層式的男/女餐盒,已經可愛不得了,兩兄妹一見已經喜上眉梢!



揭開餐盒,上層是香煎鱸魚飯漢堡,最主要的飯加上可愛熊貓模樣,周邊滿佈蛋卷、日本番茄、粟米芯、蘑菇及西蘭花,組合健康又悅目繽紛,簡直是兒童餐的典範!



下一層媽媽我大頭蝦忘了拍,其實是冷稻庭烏冬拌天婦羅,其中天婦羅蝦、南瓜及蕃薯都十分好吃,稻庭烏冬又爽又滑,足料又好吃,竟然連大食Matthew也吃不完。可想而知媽媽由Chloe那邊接收了更多天婦羅及烏冬!


兒童餐的甜品非常精彩,是香草、朱古力雪糕,加上法國蛋卷碎、爆炸糖及特色脆糖等組成的併盤,讓小朋友邊吃邊享受 DIY 樂趣~ 



貪心的兩兄妹,都幾乎將所有脆糖都倒在雪糕了,哈哈~ 特別一提,那朱古力雪糕非常香濃高質,強烈建議加進成人午餐甜點選項啊!


兩口子又吃甚麼?這裡的午餐素來十分抵食,聽完甜魔媽媽分享後,老公決定選點 Murasaki Chirashi 午餐 ($360),首先又是新鮮沙律,加上極品茶碗蒸,當然吃到一點不剩!


Murasaki Chirashi 即是海膽雜錦魚生飯,除了海膽、三文魚籽及魚生用料新鮮,飯中混合了清香紫蘇葉,加進邪惡流心鵪鶉蛋,以及額外添加的櫻花蝦乾,吃到老公直翌大拇指!


午餐還有味噌湯及甜品(有2款雪糕/Purple Moon可選),老公點的這榛子雪糕十分好吃。


至於甜魔媽媽,決定試試新出的 Sakura Bento ($268),一來先有紫色檸檬梳打,那抹淺紫太迷人了,沒有酒精也一樣令人醉倒!


三層的櫻花便當也上檯了,第一層有 Sakurdai Sea Bream Sashimi, Green Salad Roll:薄身剔透的櫻鯛魚刺身十分新鮮,加上三文魚籽鮮美滿分,配搭清爽沙律米紙卷正好開胃~


中層是 Soy Sauce Simmered Pork, Sakura Japanese Beancurd, Edible Soil,先吃又嫩又滑的日本櫻花豆腐,再來軟腍入味的豚角煮,豐腴而不覺肥膩,好吃;最後除了優質拌菜,也吃忘品嚐雜果仁黑土壤,滿口都是芝麻/果仁香,是款挺健康的食品!


最底一層是 Clam Rice in Soup,這裡的滿有名氣的蜆湯飯是也,鮮到一個點,加上鹽漬櫻花更覺詩情畫意,非常讚!


最後甜品也特別美:Black Sugar Ice Cream with Sakura Cream, Sakura jelly, strawberry, honeycomb 櫻花忌廉黑糖雪糕,拌上櫻花啫喱、士多啤梨、蜂蜜脆餅,輕盈、清新、甜美,就成一個又美又豐富的櫻花午餐體驗,$268非常抵食哦!


吃飽又是時間回家,小休一會再去參加受苦節崇拜,紀念主耶穌。明天主日也會回去參加復活節崇拜,之後下午就要正式出發了... 期待啊!

Dining at Murasaki 紫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255號信和廣場UG樓8號舖
電話:2817 8383
Facebook:Dining at Murasaki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上一篇:香港君悅酒店 ♛ Tiffin ♛ 美味27年.期限精華匯聚自助餐
下一篇:澳門皇都酒店 Hotel Royal Macau:美味 FADO 花道葡萄牙餐廳

留言

  1. 兩口子sweet sweet之旅,玩得開心d呀!(唔知會唔會二人會,三人返呢;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唔會啦,兩隻仲唔夠玩C自己咩?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